王浩信为女儿庆两岁生日 父女趣照可爱

2014年04月27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浩信和2岁女儿 王浩信和2岁女儿
父女俩酣睡 父女俩酣睡
王浩信女儿2岁生日 王浩信女儿2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是香港男艺人王浩信爱女两周岁生日,王浩信通过微博晒和女儿趣照,并为女儿庆生。照片中,小公主戴着漂亮的蝴蝶结,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非常的可爱,和爸爸时而逗趣,时而将脸贴在爸爸额头睡觉,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4月27日20点24分,王浩信通过微博晒和爱女合影,并称:“Happy birthday my love!”照片中,小公主有着一张圆圆的脸蛋和一双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大大的生日蛋糕上插有“2”的字样,小公主用手挑起蛋糕喂给老爸,惹得老爸高兴的眯缝着眼。另外还有女儿和爸爸头贴头睡觉的,和父子两在床上开心玩耍的照片,看上去十分的有趣幸福。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据悉,2011年11月11日王浩信与TVB女艺人陈自瑶结婚,2012年4月27日早晨9点左右剖腹产下5斤6两的爱女,丈夫王浩信亲自为女儿剪脐带,激动得手发抖泪眼朦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