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恋整容女露骨对话曝光?回应称造谣

2014年05月24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志祥被传恋整容女 罗志祥被传恋整容女
网友称罗志祥晒出的手纹一样,女的整过容 网友称罗志祥晒出的手纹一样,女的整过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阵子刚从杭州拍戏返台,罗志祥再卷入绯闻风波。24日有网友在微博指罗志祥在微博“开小号”,内容几乎是都与一名叫做“周扬青”的整容女调情内容,其中不乏超尺度对话。网友也拿出罗周二人过去微博比对,表示两人从2011年就开始交往。罗志祥知道后,表示这是网友捕风捉影,感到非常无奈。

  网友指出,罗志祥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过手掌照片,和微博“大头宝的好爸爸”放出的手掌照相比,两张照片掌纹几乎一模一样。而女主角“大头宝的好妈妈”则被指出是整容女“周扬青”,也就是说两人是透过微博“开小号”传情,其中不乏大尺度话语,让不少粉丝看了觉得很震惊,在网上掀起讨论。不过,罗志祥经纪人澄清,这一切都是假消息。

  罗志祥透过经纪人表示:“对于不是我名字的微博内容也要被捕风捉影,感到非常无奈,不会在浪费时间去响应。”而“大头宝的好妈妈”在微博中提到去夏威夷10天,男友的爸爸也同行,还有照片为证。而小猪父亲早在2005年就过世,对此他也表示:“我不会拿我爸爸开玩笑。”证明自己绝不是男主角。

  罗志祥经纪人表示,罗志祥绝对没有可以去夏威夷10天的假期空档,女主角发文是2012年5月3日,当时罗志祥在台中举办演唱会。至于网友提出的照片,也有可能是盗图或是合成,“小猪爸爸过世多年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所以很明显大头宝不是小猪,为何还有人要造谣生事?针对这些不实转载毁谤的言论,经纪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请大家自重。”(ETtoday/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