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燕刘晓庆力挺张柏芝 赞其敬业尊重前辈

2014年06月23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卢燕和张柏芝合拍影片赞其敬业 卢燕和张柏芝合拍影片赞其敬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佩佩[微博]在节目中狠批张柏芝“工作态度不好”,引发口舌风波,不少粉丝为张柏芝“叫屈”,众多著名娱评人等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而与张柏芝有过合作的影坛前辈卢燕、刘晓庆[微博]均在微博上公开力挺张柏芝“敬业”、“关护老者”。

  晒出自己与张柏芝往日片场合照的卢燕在微博中写道,“在上海偶遇柏芝,她录制《妈妈咪呀》,我参加电影节。忆起寒冷冬日里同拍《危险关系》的时光,她的敬业让人印象深刻,对我这个老者也是关护有加。岁月静好,美人依旧,真挚的祝福她!”另外参与《杨门女将》拍摄的刘晓庆则表示,自己是佘太君(郑佩佩饰)和穆桂英(张柏芝)之间穿针引线的柴郡主,亲眼见证张柏芝“不顾产后体弱搏命拍摄”。两位前辈的支持随之引来粉丝们的留言感谢。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