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TVB花旦驾到 陈妙瑛袁咏仪宣萱相聚

2014年08月05日22: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妙瑛、袁咏仪和宣萱 陈妙瑛、袁咏仪和宣萱

  新浪娱乐讯 陈妙瑛、袁咏仪[微博]和宣萱[微博]是TVB的老牌花旦,也是非常好的姐妹花。8月5日,袁咏仪通过微博晒三人合影,并祝福陈妙瑛和宣萱生活幸福美满。不过此话意外惹得网友误会,以为宣萱出柜。

  8月5日22点03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和陈妙瑛、宣萱合影,并称:“真真开心!祝愿你俩生活美满!”照片中,袁咏仪穿着白色上衣站在两人中间,而另外两人均穿着黑色姐妹装,三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三人之间的友谊,但袁咏仪的祝福话语也惹得网友连连误会,以为宣萱出柜了,有网友称:“不知情的我还以为萱萱弯了。”也有网友疑惑的惊呼,称:“黑衣服的两个同志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宣萱陈妙瑛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