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17岁女儿露酥胸 趁娘不在偷抽烟

2014年08月06日0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大姐大麦当娜的女儿罗德丝(Lourdes)今年高中毕业,17岁的她日前与家人前往法国蔚蓝海岸安提贝度假,被拍到疑似趁母亲不在身边偷抽烟,吞云吐雾模样显得非常放松。由于她2年前被媒体拍到在纽约街头哈草,违反美国18岁以下不得吸烟的法令,娜姐事后得知非常不满,还公开反对女儿吸烟,看来她再度违抗母命。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罗德丝穿比基尼与朋友在海边享受日光浴,她的胸部很有料,还露出性感事业线,她一边哈草一边聊天,非常享受。记者还拍到麦当娜的小男友提摩史戴芬斯以及娜姐的儿子洛可,但没有见到娜姐的身影,罗德丝可能因此趁娘不在偷抽烟。

  罗德丝2年前抽烟抓包后,麦当娜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我不赞成任何人抽烟,尤其是我女儿。”她还透露会对女儿严加管教和制裁。媒体称罗德丝正值叛逆的青春期,似乎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把母亲的训斥当成了耳边风,有违孝道。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抽烟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