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星格里芬全裸接受冰桶挑战获赞

2014年08月31日02: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喜剧女演员格里芬全裸淋冰桶。 美国喜剧女演员格里芬全裸淋冰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帮助渐冻人而发起的冰桶挑战在全球延烧,不少人除了响应活动之外,更精心策划湿身方式,在筹款之余,顺便替自己打打知名度。

  美国喜剧女演员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继之前全裸拍摄写真后,此次更挑战全裸淋冰桶。53岁的她在《吉米基墨脱口秀》中表示,自己是被好友点名以全裸方式接受冰桶挑战,同一天之内又陆续被点到不少次,于是她决定接下战帖。

  影片中她一丝不挂地从泳池里走出,大方接受“新好男孩”的A.J以及Aubrey Plaza连手将冰桶往她身上倒。这段影片在节目上播出后,果然为她博得不少掌声。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冰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