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忆求婚:有点慌张 想一下才答应

2014年10月30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依晨家人合影 林依晨家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微博]举行订婚宴,下午与未婚夫林于超现身分享喜悦,首度在媒体前亮相的林于超说,能娶到林依晨真的太幸福。

  林依晨与林于超认识多年,交往两年多,今晚7时在台北国宾大饭店举行订婚宴,席开50桌;下午林依晨与林于超公开接受媒体访问及拍照,林依晨穿绿色礼服大秀美背,两人笑得甜蜜、互亲脸颊,林于超一直搂着林依晨的腰。

  林于超表示,很高兴大家能一起来分享喜悦,其实他很紧张,从没面对过这么大阵仗,但非常高兴,能娶到美娇娘,“真的是太幸福了”。

  林依晨说,这是她有史以来最难应对的一场记者会,不习惯讲那么多私人的事,原本也没想安排这么大场面,谢谢大家到场祝福。

  两人也在媒体要求下秀婚戒,林依晨表示,这不是求婚戒指,她在英国伦敦念书时的好友,在这间法国品牌公司任职,可拿到6折员工价,引起哄堂大笑。

  林于超被要求还原求婚过程,他表示,两人交往1年多时,他在美国纽约的饭店求婚,原是和服务生说好什么时间点再送花进来,结果一打开门就看到花放在沙发上,他就赶快跪下来求婚。

  林依晨笑说,原以为林于超是恭喜她当天学校面试很顺利,完全没想到是求婚,看到林于超跪下时,她坦言有点慌张,想一下才答应。

  谈及想去什么地方度蜜月,林依晨表示,本来是南极,她喜欢去较特别的地方,但还没决定。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订婚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