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4个月与好友聚会 大肚抢镜

2014年11月02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大肚明显 梁咏琪大肚明显
梁咏琪挺大肚与好友聚会 梁咏琪挺大肚与好友聚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下午,已经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梁咏琪[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好友聚会的合影,并写道:“下午阳光明媚,与好朋友悠闲聚餐,特别舒服,胃口也特别好!”。照片中,梁咏琪穿着蓝色连衣裙和短袖长外套,凸出的大肚十分抢眼,看上去气色非常好。

  网友纷纷留言:“从小喜欢的,终于你也要生了,我也该长大了。”“巨肚啊!肚子大身形依然纤细!”另外身高176cm的梁咏琪在好友身边也成了“女巨人”,让网友们惊呼:“第二张照片还以为是在和蜡像合影!”“第二张是姚明与郭敬明[微博]吗?”(实习生岑益冬/文)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梁咏琪怀孕梁咏琪大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