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与儿子合影:眼睛看不见本质(图)

2014年12月09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微博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伊能静更新微博,贴出她与儿子出游的照片,并引用名作《小王子》的句子说:“只有用心灵看,才能看的清楚;本质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的。”但眼尖的网友则发现儿子已经长得比伊能静高,也感叹时间过得真快,昔日的“小王子”已经可以保护妈妈。

  今日凌晨,伊能静再度更新微博,她则表示愿为自己的喜欢的人付出所有能量,包括儿子,也包括她的未婚夫秦昊[微博]。她说:“别将力气耗费在不重要的人事上,人的一生有家人要关心、朋友要珍惜、事业要拼搏、下一代要照顾。仅仅这些美好的事就已经会耗费我们的能量,如果还需要将能量分给陌生人,并且愤怒、嘲讽、诸多情绪、遇人就说,那真是浪费生命。”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点赞,称她“说得真到位”。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伊能静儿子小哈林秦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