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方发声明否认涉嫌伪造公章诈骗(图)

2014年12月09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张柏芝经纪人微博

  中新网12月9日电 昨日,有媒体称张柏芝涉嫌诈骗并伪造公章。今早,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契妈[微博]”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有关报道及相关涉事人声称张柏芝涉嫌伪造公章、涉嫌合同诈骗等全部指控均不符事实,完全捏造。并表示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7月,张柏芝的经纪人余毓兴与北京金牌经纪人宫庭海签订合同:张柏芝出任东方卫视一档节目的嘉宾。张柏芝方面收了200万定金后,却并未履行合同,由此引发了一场涉嫌合同诈骗的官司。

  对此,张柏芝前经纪人余毓兴却表示,宫庭海多次更改播出平台违约在先。张柏芝没有骗谁,这件事只是电视制作方与艺人的一般经济纠纷。

  今早,张柏芝经纪人发表严正声明,称张柏芝从未收取任何《女神的新衣》的酬金,并在2014年7月下旬即与制作单位明确其立场。还表示,有关报道称张柏芝涉嫌伪造公章,涉嫌合同诈骗等全部指控均不符事实,报道严重误导,不负责任,对张柏芝的人格及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张柏芝也是此事的受害人。声明最后称,任何对张柏芝的不实指控或带有诽谤的言行,张柏芝不会容忍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张柏芝诈骗声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