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亚洲音乐中心专题 >正文
韩歌星通过移动服务公开自慰裸照再引风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5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韩国女性演唱组合DIVA的成员viki的裸照艺术照“文艺复兴”中因有自慰动作,引发了风波。

  据《体育朝鲜》报道,viki的裸照在网民中引发了极大反响,每天移动服务使用数达到5万次,访问人数达到50万人次。该裸体照拍摄了viki坐在厕所内的坐便池上进行被认为是自慰行为的动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从8日下午开始,有传言说,在各门户网站流行viki进行自慰的照片。随后,网民们围绕viki是否真的进行了自慰,引发了争议。

  viki的自慰裸体照以红色的厕所为背景。有人评价说,与平常的裸体艺术照不同,这张裸照进行了新的尝试,因此,非常刺激。出现问题的照片以位于汉城狎鸥亭洞的某服装设计师的衣服店为背景,所有的背景都是红色。拍摄该裸照的地方非常狭窄。据悉,是摄像师和viki两个人进入里面拍摄的。

  起初,根本没有拍摄自慰动作的计划,而这是制作阵容的现场独创。Viki的自慰裸照从10日开始,通过3个移动通讯公司的第2次移动服务被公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