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宇多田光入选百大日本号召人物 滨崎步出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23 中国新闻网
宇多田光入选百大日本号召人物滨崎步出局(图)

宇多田光与滨崎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讯 据光华日报报道,日本权威杂志《日经entertainment》在乐坛、影圈及漫画界中选出100位具号召力人物,宇多田光当然稳坐一姐宝座,但最意外的是滨崎步竟然没有入围。

  该杂志日前举行“100位公认的日本最具号召力人物及产品”选举,选出在海外打出名堂的艺人及产品,排名不分先后。于音乐篇中,入选的歌手包括宇多田光和安室奈美惠等,
歌姬宇多田光去年10月在美国推出英语大碟《EXODUS》,成功打入当地Billboard,更在日本大卖成为城市热话,虽然她已大半年没有新作,但仍坐稳一姐宝座;而安室奈美惠亦不示弱,她出道多年早已在亚洲地区拥有一班忠心歌迷,去年5月当安室在台湾及韩国举行演唱会时更吸引数万名歌迷进场。不过2人的死敌滨崎步却榜上无名,她近期被批人气不再,想不到连在海外的声势都不及两位阿姐。

  至于在电影篇的代表则有木村拓哉渡边谦,木村去年因参演王家卫《2046》令他成功建立国际巨星形象,更有机会出席戛那影展,虽然他的最新日剧收视欠佳,但木村仍是日本俱代表性的男星;而活跃好莱坞影坛的渡边谦及真田广之就因《最后武士》在好莱坞扬名,而渡边谦更参与《蝙蝠侠─侠影之谜》的演出。

  而漫画篇的动画大师宫崎骏当然入选,他的《哈尔移动城堡》正在美国上映,得到极佳反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宇多田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