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路过上海趣事多 蟹粉豆腐倾倒韩尚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7 上海青年报

  《大长今》中的韩国美食令不少上海人为之倾倒,不过美味的上海菜也能让剧中厨艺一流的“韩尚宫”啧啧赞叹!昨天上午,《大长今》中“韩尚宫”的扮演者梁美京从韩国飞抵上海,下午转机赴湖南长沙进行宣传。本报记者全程跟踪了“韩尚宫”在上海停留的5个小时,行李被“拦截”、获赠复旦百年纪念册、品尝到喜欢的上海美食……“韩尚宫”的首次上海之行闹出了不少意外。

  行李太多被海关“拦截”

  “韩尚宫”昨天一早从韩国出发,在上午9点30分抵达浦东机场。“韩尚宫”是经上海转机去长沙做宣传,

湖南卫视在长沙准备了多达千人的影迷团进行迎接。而在上海这边没有进行任何宣传,因此现场只有几名消息灵通的影迷在等待。

  接近10时,同一航班的乘客都已离开,机场仍未见到“韩尚宫”的身影。一直等到10时40分,穿着白色毛衣、梳着光滑发髻的“韩尚宫”才微笑着走出。机场的不少工作人员和旅客都认出了“韩尚宫”,一时之间秩序大乱,有人冲上去索要签名,有人大呼“韩尚宫”“韩尚宫”,连一个金发碧眼的老外都赶紧拿出DV机拍摄。两名复旦的大三学生还特地送上了一本“百年复旦”的纪念册给韩尚宫。

  “韩尚宫”始终保持着和剧中一样温柔亲切的笑容,对大家点头致谢,一一满足影迷的要求。

  “韩尚宫”的内地之行带了五个韩国人员,分别为化妆师、造型师、发型师、经纪人和翻译。记者了解到,“韩尚宫”为了不同活动的服装需要,竟然带了9个行李箱!因为行李箱过多,令“韩尚宫”在浦东机场的海关检查站遭遇了小小的麻烦,检查人员要求她一一开箱检查,用去了一个小时。

  上海

美食取代外滩之行

  因为在机场被意外耽误了一个小时,“韩尚宫”的上海行程被迫缩短,取消了外滩之行,一行人直接从浦东机场来到瑞金宾馆内的餐厅吃午餐。

  工作人员为“韩尚宫”点了八九道上海特色美食,其中有红烧蹄膀、蟹粉豆腐和小笼包等。“韩尚宫”在吃饭时非常文雅,每次进食都用手掩嘴,席间她对上海美食赞不绝口。整顿午饭花费了977元人民币。

  午餐结束后,“韩尚宫”接受了记者采访,但不允许拍照。尽管没有照相机在场,“韩尚宫”在采访前还是非常仔细地为自己化好了妆,她认为这是对记者的尊重。“韩尚宫”的精致细心令记者感叹不已。

  结束采访之后,时间已是13时10分。“韩尚宫”随后匆忙赶往虹桥机场搭乘14时40分的飞机去长沙。上海的惊鸿一瞥令“韩尚宫”留下了很多遗憾,不过记者了解到“韩尚宫”在29日还将从长沙回到上海,届时她将有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好好欣赏沪上美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