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日本度假蓄须躲媒体 影迷:留胡子太帅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秘密赴日度假引起大批媒体关注的裴勇俊,终于在前天返回韩国,想低调入境的他,留起了山羊胡。

  想低调入境的裴勇俊,身边并没有什么随行人员,加上又留了胡子,所以一开始没人认出来。但是他料想不到竟与足球选手朴智星搭乘同班机,原本为了等候朴智星在机场守候的韩国媒体,在意外发现裴帅身影后,就像饿虎扑羊一般奔向他,让裴勇俊有点不知所措。
有当时在机场亲眼目睹裴勇俊的女粉丝表示:“裴勇俊留胡子真是太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