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工藤静香红杏出墙 木村拓哉酝酿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传工藤静香红杏出墙木村拓哉酝酿离婚(附图)
工藤静香

传工藤静香红杏出墙木村拓哉酝酿离婚(附图)
木村拓哉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 去年底,日本艺人接二连三宣布离婚,先有内田有纪与吉冈秀隆,元旦前一日,更传出日本模范夫妻木村拓哉工藤静香闹离婚,结束五年婚姻的消息!

  自去年底木村拓哉在《红白》彩排上显得心情沉重,元旦日即传出他的婚变消息。昨天,日本杂志《周刊文春》和《周刊新潮》同时报道事件,指木村夫妇去年夏天已开始闹不
和,

离婚现象归纳以下四点;一、两夫妇间出现第三者,静香背着木村与一名男子在代官山、广尾出现,被怀疑背着木村搞不伦恋,而据一名记者透露,夫妇其中一位确有一名新异性朋友。

  计划复出成导火线

  二、木村入住静香家做女婿后,一直听女家的话,但自从去年7月作为中间人的静香父亲逝世后,木村便与静香及丈母娘意见分歧,特别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最后木村惨被孤立;三、静香对复出艺能界蠢蠢欲动,但遭木村大力反对,他认为静香应以家庭为重,但静香一意孤行,最近已全力接拍广告,为全面复出做准备;四、每年木村夫妇均会到千叶旅行,但去年已取消这个活动。据静香入读的英语学校相关人士透露,两口子离婚的传闻确有听过,不过,双方事务所对离婚传言已矢口否认。

  木村夫妇2000年12月结婚,育有两名女儿,当年二人结婚轰动一时,成为首位尊尼艺人在当红期间结婚,所以有传事务所知道木村想离婚,均表示欢迎,认为他回复独身后可再大红大紫,而最近网上一个最期待离婚艺能夫妇调查中,两人均上榜,证明仍有很多Fans希望两人离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