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年底退伍准备 热情影迷狂购魔豆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以韩剧《蓝色生死恋》走红亚洲的宋承宪今年11月即将退伍并复出,日前朝鲜日报日文版附设的购物网站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趁势推出印有日文、韩文、英文等不同字样的“宋承宪魔豆”,引起承宪迷热烈抢购。

  五个一组的魔豆售价高达5145日元,不少少女大手笔一次购买数十组。部分影迷表示半年多后魔豆长成,宋承宪也刚好退伍,届时他们要组团去迎接他,并拿着魔豆向他表白。

  2004年9月,韩国传媒踢爆多名艺人利用假尿液证明有肾病,以逃避兵役,宋承宪被指是头号嫌疑人物。事发后,宋承宪公开道歉,不久后,剃短了头发应征入伍曾引起众多崇拜者含泪送别。如今两年时间已经过去,依然有不少影迷对宋承宪念念不忘,如果宋承宪复出后人气不低,将会有更多艺人不再害怕承担服兵役的责任。(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