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千明勋回国开拍短剧 21日将就禁演一事表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50 新浪娱乐
千明勋回国开拍短剧21日将就禁演一事表态(图)

千明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NRG成员千明勋录制完节目《情书》后20日回到韩国,并且马上投入到了MBC短剧《Rainbow》拍摄中。

  千明勋录制MBC短剧《Rainbow》过程中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当问道有没有与所属公司解约时他回答:“今天早晨刚回国就录制短剧,还没来得及想这些事情。我想大概会在21日晚些时候表明一下我的立场。”

  千明勋现在已经知道所属公司向韩国演艺制作协会发出了请愿书的事,并且也知道制作协会要向三大电视台发出禁演公文一事。

  各电视台现在还没有禁止千明勋出演节目的计划,因为韩国演艺制作协会内部原因向电视台发送公文的事情延期了。

  MBC短剧《Rainbow》的李兴宇导演说:“对千明勋今后能否出演节目我们正在讨论中,本以为他跟所属公司很快会和解,但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总之希望事情能够圆满解决。”《情书》节目制作人李昌泰说:“在国外的这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会按计划播出,而今后千明勋能否出演要视情况而定。”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