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视频:金正勋王恩琦出席“娱乐酷e夏”揭幕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4:56 新浪娱乐
金正勋王恩琦出席“娱乐酷e夏”揭幕仪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晚,由光线传媒旗下的《娱乐现场》、《百事音乐风云榜》、《电视剧风云榜》、《娱乐中心》、《明星BIGSTAR》栏目联合举办的“娱乐酷e夏”在娱乐胜地富尔杰环球嘉年华拉开帷幕,“娱乐酷e夏”的形象大使金正勋王恩琦出席了揭幕仪式,并在嘉年华带来了首场表演,来自韩国的小王子和中国公主在现场掀起狂潮阵阵。

  因为《宫》中的“律”而红遍亚洲的“小王子”金正勋这次受邀成为“娱乐酷e夏”
的形象大使,也专程为“娱乐酷e夏”首次来到内地。第一次来到内地的金正勋从机场就开始体验了fans的热情,在“娱乐酷e夏”活动现场也是吸引了大批歌迷一睹其王子风采。

  极具亲和力的小王子在现场与歌迷互动,大玩游戏,令台下歌迷尖叫连连。不仅现场秀起刚刚学会的中文,还热情教观众韩文。

  这次与金正勋一起担任“娱乐酷e夏”形象大使的是可爱女生CICI王恩琦。王恩琦刚从韩国回来,不仅带回了全新造型,还有与金正勋在首尔拍摄的“娱乐酷e夏”宣传片。CICI在现场演唱了《很傻》和《风筝》两首歌曲,也与现场歌迷有亲密互动。

  随着“娱乐酷e夏”的启动,接下来更多的明星会随着来到观众身边,来到嘉年华。据悉,第二阶段的明星包括严宽(blog)(blog)张瑶(blog)黄雅莉(blog)范玮琪等人。 黄玲/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