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娱乐酷e夏》活动各精彩电视节目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百事音乐风云榜》

  国内收视率最高、中国内地发行台最多的综合性音乐电视节目

  每日播出,将娱乐资讯中与音乐相关领域的内容提炼出来,创作整合成为强大的音乐娱乐资讯,并对音乐作品和人物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和评论。全国100多家电视台联合播出,
2006年上星江苏卫视,45分钟豪华版周播节目全面启动。

  《百事音乐风云榜》是中国内地制作的最全面反映华语乐坛音乐现状的大型音乐排行榜电视节目。最高的播出频率,最多的候选歌曲,以及观众投票的即时互动等特点,保证了其公开、公正和权威的特点,使之被誉为电视音乐排行榜的盟主。

  连续六年举办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选规则和制度向国际大奖看齐,采取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成为内地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的年度音乐颁奖礼。每届颁奖盛典都吸引了上百位港台、内地的明星参与和支持,更受到音乐业界及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被媒体誉为“中国的格莱美”。

  《电视剧风云榜》

  资讯评论类节目,日播,每期20分钟 。

  全面反映华语电视剧生产现状,关注电视剧播出状况的内地电视节目,七十余电视台联合播出。

  联手国际最权威的收视率调查机构AGB尼尔森,每周公布全国范围内的最新电视剧收视排行榜。

  依托节目每年举办一届电视剧颁奖盛典(全国唯一的电视剧颁奖礼),联合上百家电视台、电视剧制作公司,邀请数百位当红影视明星,并组建专业评审团,对上一年度的中国电视剧行业进行全面回顾和表彰。

  《电视剧风云榜》将成为中国第一档真正意义上的公开、公正和最具权威性的巨型电视剧排行榜节目。

  《M-zone 娱乐中心》

  《M-ZONE娱乐中心》是中国第一档强调“资讯自治”的全互动式娱乐节目。率先打造“新闻定制”的全新娱乐节目形式,是时尚、新锐、活力的娱乐潮人的娱乐自治区。全面突出互动的节目方式,使娱乐潮人可以自主的参与节目、畅所欲言、品头论足。

  《M-ZONE娱乐中心》更拥有中国独家的韩国娱乐新闻,驻韩国站记者每周传送回最新鲜热辣的独家韩国娱乐新闻,想要在中国看韩国娱乐圈,只有在《M-ZONE娱乐中心》!而《M-ZONE娱乐中心》还有808的后台俱乐部,俱乐部成员不但可以互通有无,结交朋友,还可以参与节目,与偶像互动。节目定期会组织俱乐部会员集体活动,并固定在每周安排与偶像接触互动的机会

  《明星BIGSTAR》

  《明星BIGSTAR》打破国内多年来惯用的采访对谈形式,采用新鲜、前卫、更容易引发话题、激发到场嘉宾和访问者之间火花的“记者会”形式,三十分钟的节目每分钟都有惊喜,每分钟都有碰撞,每分钟都有热辣对话,唯一没有的就是冷场。

  明星记者会,是《明星BIGSTAR》的主打形式,这是以全明星阵容为基础的大型明星综艺访谈类节目。不仅有超强的到场嘉宾,更有比嘉宾更大牌的主持人和记者团。在《明星BIGSTAR》中,看不到一陈不变的形式,听不到明星的官方回答。记者们各有特色,问题刁钻,让嘉宾手足无措口吐真言;主持人化身经纪人,插科打诨让明星倍感无奈;明星们互爆隐私,无数传言就在这里得到证实。这就是《明星BIGSTAR》,一档嬉笑怒骂样样都行的节目,这就是《明星BIGSTAR》,想关注明星就不能错过的节目;这就是《明星BIGSTAR》,大牌明星的心灵战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