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王子公主揭幕娱乐酷e夏 金正勋想跟星爷组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6:28 北京娱乐信报
王子公主揭幕娱乐酷e夏金正勋想跟星爷组乐队
王恩琦金正勋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 7月8日晚,一年一度的“娱乐酷e夏”系列娱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韩国超人气偶像金正勋与可爱女生CICI王恩琦作为这次“娱乐酷e夏”的形象大使也出席了揭幕仪式,来自韩国的小王子和中国公主在现场引来“粉丝们”尖叫连连。而金正勋更是在现场表示,如果让他选择和中国的一位明星成立一个组合的话,他最希望能够和周星驰合作。

  因为热门

韩剧《宫》中的“律”而红遍亚洲的“小王子”金正勋已经是第5次来到中国。在活动中金正勋也见识了中国FANS的热情,数百位FANS将不大的舞台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而且整齐的用韩语高喊“我爱你”,为了追星这些FANS们可真没少下工夫。而金正勋在现场也表现得非常有亲和力,每当他露出甜美的笑容时就会引发台下的一阵尖叫,而他也热情地与现场的歌迷互动、玩游戏。其中在一个环节主持人问他:“现在流行韩国歌手与中国歌手成立组合,比如安七炫吴建豪,那么曾经作为UN组合成员的你,如果让你来选择一位中国明星作为搭档,你会选谁?”而金正勋用不标准的汉语说出的答案也出人意料,他竟然希望能够和周星驰合作成立一个组合,主持人笑问:“难道你不知道星爷不是唱歌的吗?”金正勋表现的则很自然,“没有关系,他在旁边站着看,我唱!”这个回答引来台下笑声一片。

  而在此前做客新浪聊天时,金正勋就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星驰,也很想拍摄喜剧,希望能够和周星驰一起拍喜剧。金正勋还透露,这次之所以担任“娱乐酷e夏”的形象大使,就是希望能够在适当的时候进军中国。

  据悉,今年的“娱乐酷e夏”从7月8日开始,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每周末晚上的嘉年华,都有当红明星的现场表演,目前第二阶段将出席的明星包括黄雅莉(blog)范玮琪严宽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