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藤原纪香美国预支蜜月 讨教烹饪秘方欲做好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已决定下嫁谐星阵内智则的藤原纪香,虽然要到2月17日才举行婚礼,但一对准新人趁着新年假期,日前结伴前往美国来个预支蜜月,非常甜蜜。

  每逢新年佳节,日本艺人也会纷纷出国旅游,刚宣布嫁人的藤原纪香亦与爱郎旅行甜蜜蜜,在共度二人世界之前,两人分别跟家人迎接2007年来临。元旦当日,纪香乘机向母亲讨教烹饪心得,准备做一个称职新娘,并随即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其炮制的炭烧鲷鱼及箭猪形甜品,适逢肖猪的纪香正好是猪年新娘,难怪她在网上表现得喜形于色。

  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后,日前纪香偕同阵内现身成田机场,他们先乘搭航机前往美国芝加哥,然后再转机到目的地佛罗里达州,在婚礼前先来个预支蜜月。两人以一身轻装打扮并戴上帽子,不过最终都被记者发现。对于被撞破预支蜜月的好事,他们未有表现不满,反而满面笑容。当日中午时分,薄施脂粉的纪香,以简便的运动装偕阵内现身成田机场,面对记者采访,待嫁的纪香态度友善,全程笑容满面,阵内更坦言对此行十分期待。在办理登机手续期间,纪香有如小女人般走在阵内身后,对阵内的回答亦报以微笑。他们临入闸前更风骚地祝记者们新年快乐。此次行程,纪香跟阵内将在当地逗留六天,本周末便返回日本。

  据悉,纪香返日后将投入广告工作,稍后更要飞到印度拍摄电视节目,电视台亦有意找纪香拍春季新剧,而阵内于下周一就要为主持的电视节目作现场直播。事实上,两口子宣布婚讯震惊艺能界,令原本寂寂无名的阵内知名度大增,吸引大批广告商打他们“夫妻档”的主意,从广告到其他的工作均接踵而来,相信今年他们有得忙了。(忘忧)

  

藤原纪香美国预支蜜月讨教烹饪秘方欲做好妻子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