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李敏英确诊被殴流产 暴力前夫谎言拆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3 新浪娱乐
韩星李敏英确诊被殴流产暴力前夫谎言拆穿(图)

李赞与李敏英

  新浪娱乐讯 结婚不到半个月就宣布离婚的李敏英,一直主张自己流产是因为遭受了前夫李赞的家庭暴力,而李赞则反驳说流产的原因是李敏英自己接受人工流产,并非因为自己施加暴力。

  近日李敏英住院时的一份妇产科诊断书被曝光,证明了李敏英的证言的同时揭穿了李赞的说辞。据悉,李敏英是以姐姐的名字在医院登记,并接受手术的,在这份诊断书上李敏英被确诊为“怀孕15-16周及子宫内胎儿死亡”,

  李敏英还爆料,李灿在手术之后就已经知道自己因为遭受暴力而流产,还发来道歉短信,作为证据,她公开了李灿发来的短信内容,李灿在短信里说失去女儿很难过,并对李敏英说对不起,李敏英还透露在这之前两人还曾经为即将出生的孩子起好了名字。

  李敏英于去年12月10日与李灿结婚,并在当月22日

离婚,李敏英表示在19日被殴打导致鼻梁骨骨折并流产。对此李灿反驳说“只打了7-8个耳光,殴打导致流产纯属谎言。” 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