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七月推新歌拍MV 开工歌迷等足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滨崎步日前赴港为其七月推出的新歌拍MV,并找来余文乐担任男主角。一连五天的拍摄工作于前日正式开始,她原定早上十一时出发到港岛丽嘉酒店开工,但媒体一直等到差不多下午1时才见她步出下榻的酒店,身穿粉红色花裙的她,步出酒店即友善地向现场记者及守候的歌迷挥手,而十多个一早到场的歌迷,一见偶像现身即兴奋地呼叫,虽然没有造成混乱,但在步姐仍在酒店时,有工作人员因为倒车而撞到的士,双方还发生争执,幸好最后和平散去。

  到下午一时十五分,步姐等人到达拍摄的酒店,警方就派人架起铁栏并驱赶记者及歌迷。而唱片公司请了一百名临时演员扮歌迷及记者,以拍摄一个步姐下车的镜头,但事前乃由步姐助手先试位,试妥后步姐才亲身上阵。现场更举行拜神仪式,余文乐亦有现身上香,以求顺利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