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秋尚美将于八月完婚 比预期提前两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韩星秋尚美将于八月完婚比预期提前两个月(图)

秋尚美与男主角

韩星秋尚美将于八月完婚比预期提前两个月(图)

秋尚美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年秋天结婚的秋尚美表示:“连续剧拍摄完成后开始结婚的准备工作。”6月8日下午2点在SBS大厅举行的连续剧《八月雪》记者招待会上,秋尚美难为情的说:“婚前准备将于八月中旬开始,不过需要准备的事也不是很多。”

  当问到未婚夫李锡俊对秋尚美在剧中扮演离婚女人的角色有何感想时,她回答说:“看过了剧本的大纲之后,我都变成了剧本作者马珠熙的粉丝了。”秋尚美表示:“我现在得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连续剧的拍摄中去,所以结婚的事得推一推了。”

  秋尚美将与曾在音乐剧《年轻的VellTale的悲伤》中的丈夫李锡俊在今年10月完婚,但她表示:“结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决定。”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TIGER ZH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