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藤原纪香阵内智身高差异大 当选最不搭夫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56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阵内智身高差异大当选最不搭夫妇(图)

藤原纪香与阵内智

  新浪娱乐讯 最近日本诞生多对银坛情侣及夫妇,有网站举行了“最不合衬的情侣/夫妇”选举,结果5月底在神户举行盛大婚礼的藤原纪香及阵内智被指为最不合衬的一对,而最近恋情曝光的山下智久与阿比留优、藤本美贵与庄司智春均榜上有名。

  选民认为身为谐星阵内与外形一点也不合衬,身型明显较纪香矮的阵内更被指硬要垫高自己,令他看上去与纪香的身高差不多。

  第二名的是山下与阿比留这一对,由于阿比留以往曾与多名男星像组合KAT-TUN的田中圣、DAPUMP的ISSA等拍过拖,加上她又曾高买,故很多Fans反对他们拍拖,选民更指山下明显是被阿比留欺骗云云。

  第三位的木村拓哉工藤静香虽然结婚已7年有多,还生了两个孩子,但他们却仍未被观众接受,网友指不明白为何木村会拣工藤做老婆。

  龟梨和也及小泉今日子这对年纪相差20年的忘年恋亦大热入选,排名第四,选民还指小泉是阿婶﹗而藤本与庄司亦被指感觉完全不合衬,位列第五。

  选民除了选出最不合衬的夫妇及情侣外,有两对银坛情侣及夫妇是深得观众的喜爱及支持,他们分别是妻夫木聪与柴崎幸、反町隆史和松山鸟菜菜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