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晶男孩李在镇暂时推迟入伍 等待行政诉讼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9  新浪娱乐
水晶男孩李在镇暂时推迟入伍等待行政诉讼结果

水晶男孩李在镇

  新浪娱乐讯 前水晶男孩成员李在镇,因逃役嫌疑曾经收到6日现役入伍通知。8月3日首尔行政法院接受了李在镇提出的入营执行停止申请,暂时推迟了入伍时间。

  首尔行政法院裁判部表示:“没有认为执行停止对公共服役有重大影响的资料,再加上申请人提出的材料所表明为预防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接受了执行停止申请。”因此李在镇可以在法院的行政诉讼出结果之前不用入伍。

  李在镇特例服役时因从事非指定业务的理由,7月13日从首尔地方兵务厅受到取消特例服役处分,接着16日接到现役入伍通知书。李在镇对此不服,7月30日提出了行政诉讼。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