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停工秘密婚礼筹备 婚后不会退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韩国女星金喜善和未婚夫朴周永经过1年多的甜蜜恋爱,终于在双方家人的祝福声中敲定婚期,他们已经确定将在今年的10月27日步入婚姻殿堂。

  在今年早些时候媒体报道了两人的恋爱消息后,两人便大方承认了恋人关系。金喜善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沉浸在幸福之中,她说:“不管面临多大考验,我们的爱情坚贞不渝。”

  尽管婚期确定,但是金喜善的婚礼筹备情况却一切保密。为了保持低调,他们的婚礼计划一直都在秘密中进行,

婚纱摄影目前也在秘密进行。据称,他们的新房位于首尔清潭洞附近,婚礼将不对媒体公开,只邀请包括双方亲属在内的100余人参加。

  金喜善和朴周永在参加熟人的聚会时首次见面并一见钟情。目前,金喜善已经停止了所有演艺活动,一直在为婚礼做精心的准备。不过,金喜善婚后并不会退出演艺圈。 (余 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