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不再冷酷玩亲民 被叫Hero显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不再冷酷玩亲民被叫Hero显开心(图)

以笑面迎Fans的木村拓哉大玩亲民

木村拓哉不再冷酷玩亲民被叫Hero显开心(图)

木村拓与平日的冷酷形象有天渊之别

  新浪娱乐讯 木村拓哉前晚从日本来港为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开工,热情影迷接机,木村笑面迎人玩亲民,与平日的冷酷形象有天渊之别!

  由木村拓哉、乔什-哈奈特及余文乐(听歌)演出的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正在香港拍摄得如火如荼,木村早前特别回老家充电,前晚乘夜机来港,准备翌日再投入拍摄。

  前晚十一时许,头戴绿帽、戴上墨镜的木村,在六名工作人员陪伴下步出机场,不过木村却在酷热天气下披上围巾,实在奇怪。

  保安严阵以待

  三十名影迷闻风而至,一见偶像便集体尖叫,除了以日语大叫木村的名字外,还以“Hero”来呼叫他,逗得木村开心不已!不过在场二十名保安却严阵以待,为禁止传媒拍摄木村,竟以手袋遮镜头,不过平日Cool爆的木村,这次来港心情却有大转变。即使疲态尽现,但面对影迷和传媒时也全程保持微笑,及后便乘保母车到下榻酒店,不过到达酒店后,职员即筑起人墙,并驱赶在场传媒。

  小休数小时后,昨天木村一早便现身拍摄场地,会合乔什-哈奈特、余文乐及吴嘉龙,乔什-哈奈特走上化妆车时不慎走光,而木村亦趁未开机时,躲进24座位车厢小休。鱼鱼/文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