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结婚在即 主妇用品商家疯狂邀其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19  新浪娱乐
金喜善结婚在即主妇用品商家疯狂邀其代言(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为了让准新娘金喜善担任形象代言,不少主妇用品商家展开了激烈的争斗。

  金喜善曾代言过化妆品、服装、家电等无数品牌产品,而且均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因此,得知金喜善要结婚后,不少生产洗涤用品、厨房用品的公司,希望能够让金喜善担任形象代言。

  对此金喜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这些都是主妇们所熟悉的产品,虽然和以前的金喜善形象不符,但金喜善即将要结婚,所以会考虑这些公司的代言提议,不过一切都要在她结婚后再说。”

  10月19日,金喜善将在首尔某宾馆与准新郎朴洙英举行婚礼,本月30日将先举行定婚礼。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