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Y是否重入伍引关注 双方各抒己见等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PSY是否重入伍引关注双方各抒己见等结果(图)

PSY表情凝重

PSY是否重入伍引关注双方各抒己见等结果(图)

PSY

  新浪娱乐讯 14日,首尔行政法院审理了韩国歌手PSY提交的申请取消入伍通知一案,最终判决将于12月12日上午10点公布。

  而在之前首尔高级法院在PSY就此事提起的上诉判决中,曾将他的现役兵入伍通知处分的生效期推至了12月15日,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这次的行政诉讼中PSY的申请被驳回,他就不得不立即入伍。

  当天,PSY在法庭上表示:“虽然上学时我的成绩并不算优异,但也获得了三张全勤奖。而在产业技能部门(韩国国家指定单位,属技术部门,在此类指定部门工作满三年,便可抵消兵役)服务时,我也从未迟到、认认真真地工作,所以才会在两年前被允许免役。” “在过去的5~6个月,因为这件事情我和我的妻子、还有双胞胎孩子们都遭受了太多的痛苦。希望今后能让我为公司和家庭做点事情。”

  PSY的辩护律师表示:“从开始调查到至今,兵务厅一直都在重复着自己的判断和调查内容。要求服役的处分是涉及国家基本法的问题,希望法官能慎重考虑。”而兵务厅有关负责人则主张:“PSY在担任产业技能要员时,并没有真正从事应做的工作,因此我们才会决定下达取消豁免命令的处分。”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