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被翻旧账 曾拍性感写真与男友半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59  新浪娱乐
绫濑遥被翻旧账曾拍性感写真与男友半同居(图)

绫濑遥

绫濑遥被翻旧账曾拍性感写真与男友半同居(图)

绫濑遥拍摄的性感照片

  新浪娱乐讯 现在在富士台热播的电视剧《鹿男和美丽的奈良》中担任女主角的绫濑遥,从踏入影视圈开始就以一米六七的身高、88-61-91的傲人三围,在部分的影迷中大受追捧。而且在她先后主演的《世界中心呼唤爱》、《白夜行》、《唯爱》中,绫濑遥也都以清纯玉女的形象出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少女时代的她曾经拍下许多性感泳装照,并且还曾与男友半同居过。

  目前绫濑遥所属的以美少女为主打的Horipro事务所也打算将绫濑遥塑造成清纯玉女,而不想让其往性感女郎的方向发展,导致不少影迷抗议事务所”怀才不用”。而据有关人士透露,绫濑本人也不想拍太暴露的性感照片,所以一直下意识的培养小肚子。

  但是近来却有人翻出绫濑遥的过往,指她曾在少女时代拍下过许多尺度十分大胆的性感泳装照,甚至有只穿着性感小内裤紧紧包裹着臀部的照片。而且绫濑遥高中毕业后去了帝京短期大学,但开学没多久就退了学。据说是因和前男友闹了矛盾而导致的。尽管绫濑遥现在并没有与其他演员传出过绯闻,但是当时曾经和男友半同居过。(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