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成主角专业户 出道十年从未演过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38  新浪娱乐
金荷娜成主角专业户出道十年从未演过配角(图)

金荷娜在《On Air》中饰演顶级明星

  新浪娱乐讯 金荷娜的演员生涯还要从十年前说起。1998年金荷娜首次触电,在电影《Bye June》中饰演女主角。说到这儿恐怕会有许多人要问:“金荷娜何德何能,竟在刚刚出道之时就演起了女一号?”演主角是每个渴望成名的演员梦寐以求的,但现实终归是现实,能够得偿所愿的还是少数。金荷娜无疑是个幸运儿,老天的这份眷顾让许多人艳羡不已。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道:“十年的演艺历程让你有了怎样的感触呢?”金荷娜说:“我之所以能够走上演艺之路是因为一部牛仔裤广告为我开启了幸运的大门。在机缘巧合下我接拍了一部牛仔裤广告,之后我的好运就来了。先是在电影《Bye June》中饰演女一号,之后又接二连三地接拍了许多影视作品,而且演的都是主角。想想自己还真是幸运。刚开始演戏时总觉得自己的表演有些不自然,但后来就渐渐入了门,现在演起戏来已经得心应手了。表演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能够做一名演员我感到很幸福。”出道十年来从未演过配角的演员经历在演艺圈中是十分罕见的。许多演员都是从演配角做起,经过艰辛的努力才有希望成为影视剧中的主角。金荷娜是如何拥有这份幸运的呢?除了老天的眷顾外,金荷娜自己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从处女作《Bye June》到成名作《钢琴》、人气作品《罗曼史》《我的野蛮女老师》,再到如今的《On Air》,金荷娜的演技日渐纯熟。当初出演《Bye June》之时,金荷娜的表演还稍显稚嫩,但人们在电视剧《Happy Together》中再次看到金荷娜时她已具有了几分专业演员的气质。回想起出演《Happy Together》的经历,金荷娜说:“看到剧本后,我原想放弃出演《Happy Together》的计划,因为我对自己的表演功力实在没有什么信心。最后还是《Happy Together》导演吴钟录给了我信心。吴钟录导演是我最感激的人,也是我最最尊敬的导演。”如果没有在《Happy Together》中的磨练,金荷娜的演艺生涯很可能会就此结束。但恰恰是这部《Happy Together》给了她继续演艺事业的动力。演技的提高让她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一路走来,金荷娜也有过失败的经历。但她却总能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受观众喜爱的作品,可以说在这条演艺的道路上她从未停止过前行的脚步。这可能就是金荷娜可以永远做女一号的秘诀所在吧。李岚岚/文

金荷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