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自杀事件调查:崔真实只是冰山一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48  新京报

  专题统筹/李世聪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康沛 刘婷婷 勾伊娜

  安在焕自杀就像推倒了一枚多米诺骨牌,从而导致连锁反应。崔真实因不堪忍受谣言上吊自杀,就在韩国陷入悲伤之时,变性艺人张彩苑也走上不归路。而悲剧并没因此画上句号,同性恋艺人金智厚不堪重负,再一次选择了自杀。韩国艺人压力大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竞争激烈,经纪公司抽成高,同时民众对艺人的形象要求苛刻。这一次,网络暴力成为压垮他们的导火线。韩国政府为此修订法律,推进网络实名制。

韩星自杀事件调查:崔真实只是冰山一角(组图)
崔真实

  崔真实 没有幸福结局的“灰姑娘”

  卒于2008年10月2日

  “永远的灰姑娘”一直都是崔真实的影迷们对她的昵称,同时也是她演艺人生的最好写照,只不过结局并不幸福。

  生日:1968年12月24日

  代表作:电视剧《星梦奇缘》、《嫉妒》、玫瑰人生(韩星自杀事件调查:崔真实只是冰山一角(组图))》,被誉为国民天后、广告女王。

  在电影和电视剧里,崔真实那明朗纯情的形象征服了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她的服装和饰物,以及一头短发的标志性爽朗形象也经常引发众人模仿,就连低调的性格也是被影迷们喜爱的因素之一。

  1968年12月24日,崔真实来到了这个世界,但仿佛从出生开始,她一生的悲剧命运已经注定。在崔真实的童年,几乎所有的记忆都是灰色的,父亲的病痛和母亲的离家出走让早熟的她过早地踏入了演艺圈。1998年,通过MBC电视台的《朝鲜王朝500年:闲中录》的热播,20岁的崔真实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涯。通过一系列偶像剧和广告的拍摄,崔真实开始在韩国甚至全亚洲名声大振。中国的韩剧迷们最熟悉的恐怕就是她和安在旭(韩星自杀事件调查:崔真实只是冰山一角(组图) 听歌)一起主演的《星梦奇缘》。这部剧让许多中国观众成为了“小民哥”安在旭的疯狂粉丝,同时也为崔真实扮演的那个在孤儿院长大的李涟漪感动不已。

  感情细腻的崔真实想要的显然不是事业的辉煌。2000年,棒球明星赵成珉出现在崔真实身边,陷入情网的崔真实很快决定要和他结婚,还为他宣布退出演艺圈,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不过事实并没有她想象的那样美好,王子在婚后露出了另一副面孔。就在崔真实怀有8个月身孕的时候,赵成珉无情地把她推下楼梯,引得传媒议论纷纷。形象遭损害的崔真实因此遭到起诉,广告主要求她赔偿30亿韩元(约1380万人民币)。

  心里一直有单亲阴影的崔真实为了不使婚姻破碎,一直默默忍受着他的虐待和不负责任,况且她的心中还一直在爱着赵成珉。事情愈演愈烈,2005年,崔真实被赵成珉鞭打的照片被媒体拍到并登上了报纸,成为他们离婚的导火索。崔真实为了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主动承担了赵成珉1.87亿韩元的债务。

  也许是想通过工作来努力忘掉那段痛苦的婚姻,崔真实在离婚后开始接演一系列高质量的电视剧,如《玫瑰战争》、《玫瑰人生》,还有今年初的《我人生中最后的绯闻》,这些大受欢迎的剧集让她又恢复了明星的地位。看似平顺的发展暗藏隐忧,无法从婚姻悲剧中解脱的崔真实的抑郁症一直都没有完全康复,直到一个月前好友安在焕的自杀,成为了今天崔真实自杀的导火索。

  曾经在荧屏演绎多彩人生的崔真实,自己的人生却是灰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