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曹承佑月中将入伍 出道8年力作不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韩星曹承佑月中将入伍出道8年力作不断(附图)
曹承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曹承佑将在15日下午入伍。据其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曹承佑将于15日下午在韩国论山陆军新兵训练营办理入伍手续,并在新兵训练营进行为期4周的训练后作为现役士兵服役两年。

  曹承佑2000年凭借林权泽导演的《春香传》出道。随后接连出演了《如果爱有天意》、《马拉松》、《老千》等热门影片,被评为韩国30岁以下的演员中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之一,因此他在何时入伍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之前曹承佑多次表明将于今年年末入伍,不过因为曹承佑希望入伍时不希望惊动太多人,因此直到入伍当天为止都没有向媒体公开将要入伍的消息。据悉曹承佑最近一直忙于新片《像火花一样,像蝴蝶一样》的相关工作,在上个月20日结束影片拍摄后,直到入伍前为止一直忙着拍摄海报,后期录音等工作。

  曹承佑曾在9月份参加电影《GOGO70》发布会时发表参军的感想称:“相信军队生活会让我变得更有耐性,对于军队生活没有太大的负担,会在两年后以更加成熟的样子回来。”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承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