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婚后仍花心要AV女优号码惹怒妻子

2013年02月18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栗旬(资料图) 小栗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小栗旬[微博]去年3月迎娶相恋多年的模特女友山田优,但是根据媒体报道,婚前婚后小栗旬不改花心性格,不时背着老婆偷吃。更被曝出早前偷偷向AV女优明日花绮罗索要电话号码,山田优知道后十分生气,更把小栗旬的手机砸烂。日前山田优也自曝忘记了情人节,看来并没有与老公甜蜜庆祝。

资料视频:小栗旬山田优夏威夷办婚礼众星道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小栗旬被艺能网站曝出在去年底演出综艺节目时,看上同场的人气AV女优明日花绮罗。小栗旬更不管自己已经结婚的身份,向对方索取电话号码。山田优知道后十分生气,更把小栗旬的手机砸烂。

  小栗旬去年3月迎娶拍拖多年的山田优,上个月初更花过百万元,飞到夏威夷补办豪华婚礼,十分甜蜜!但婚前婚后小栗旬都不改花心性格,不时背着老婆偷吃。他曾经因为偷藏时钟酒店卡片而与老婆大吵架,又与剧集《RICH MAN, POOR WOMAN》搭档石原聪美大搞暧昧关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