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金宇彬颜帅腿长好随意

2014年12月18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宇彬 金宇彬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2013年底、2014年初,金宇彬[微博]因《继承者们》热火时,媒体冠以他“丑帅”的封号。2014年底再见金宇彬,简单的衣着、简单的发型,一切都那么的随意但是整个人就是充满着一股令人无法直视的“帅”。即将带着最新电影作品《技术者们》再次挑战大荧幕的金宇彬,这一次“以帅之名”。

《继承者们》中的霸气暖男《继承者们》中的霸气暖男

  做自己的继承者

  金宇彬的出道史很单纯,2008年在首尔时装周上走秀,开启了专业时装男模的道路;2011年一部聚集了当时模特圈年轻男模特的电视剧《白色圣诞节》是金宇彬的初次触碰电视圈的作品,《白色圣诞节》的剧情是什么或许没人会记得,甚至很少的人知道这部剧,但现在回看《白色圣诞节》的演员表,金宇彬、金英光、李秀赫、洪宗玄、盛俊,这些在当时名气很一般的男模特们,如今已然变成了韩流明星的中坚力量。其后,金宇彬还参与了电视剧《吸血鬼偶像》的拍摄,这部剧集虽然未让金宇彬成名,但却是带给了他人生至关重要的一次转机,当时这部剧的编剧很欣赏金宇彬,将他介绍给培养出全智贤、宋慧乔、申敏儿、朴敏英[微博]、韩艺瑟、宋仲基、赵寅成等出色艺人的经纪公司SidusHQ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以上提到的艺人均为SidusHQ曾经签约艺人,艺人后跳槽或转投至其他经纪公司),经纪公司为了避免与其他艺人同名的影响,还帮原名为金贤中的他改为金宇彬开始演艺活动。

  而这次改名似乎真的是金宇彬人生的转运之事,其后金宇彬的演艺事业开始如飘红的上升线一般,一部比一部更出色。《绅士的品格》中他虽只是配角,但倔强略却带受伤的学生形象让人对他印象深刻,这次的学生角色的成功演绎,相信也是接下来主打年轻时尚学生概念的作品《学校2013》会选择金宇彬的原因。在《学校2013》中,金宇彬饰演的“坏学生”却难以割舍与李钟硕[微博]饰演角色的情谊浓浓,因此不单在剧中让编剧狠下心来割舍掉了原本的爱情戏结尾,更是在现实生活中让大家对金宇彬和李钟硕这对国民型情侣致以最高的祝福,两位真不打算去参加个“最佳couple奖”评选吗?

  而真正将金宇彬推上韩流一线明星位置的,那就不得不提《继承者们》,近30%的收视率,以及在网络上形成的火热讨论无疑都是金宇彬在剧中精彩演绎的证明。关于《继承者们》此处就不多做介绍,因为您如果都没看过《继承者们》,您确定是认识金宇彬吗?

新电影《技术者们》新电影《技术者们》

  挑战技术者

  以电视剧作品成名后,金宇彬至今未再接触电视剧作品的拍摄,而是转投电影圈进行发展,这也不的不佩服经纪公司对他目标长远的栽培方针。模特是金宇彬的本职,这也就决定了金宇彬必然有着一副如今最吃香的大长腿,因此在他如今拍摄的两部电影作品中,动作类作品对他较为偏爱,而这个类型似乎也是金宇彬的首选。《朋友2》是一部名声大过于剧情的作品,沿袭了2001年《朋友》的剧情,讲述了时隔17年出狱的俊硕遇见了东洙的私生子(金宇彬饰)而展开的那段尚未结束的故事。金宇彬在《朋友2》中饰演的是流氓小混混的代表,剧情中有着大量略带血腥感的打斗镜头,多次的飞身踹人让金宇彬的一副大长腿显露无疑。但《朋友2》因是《朋友》的续集,由此难以脱离与前者的比较,2001年版《朋友》是由张东健主演,当时曾创下观影人次达818万的记录,打破了当时由《生死谍变》保持的韩国票房历史记录。所以与成功的前任相比,后者往往只能悲惨的作为绿叶,《朋友2》虽然也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但媒体的评价却没有预想中的一致称赞。但是这部作品也让金宇彬的电影演员之路顺利起航,凭借《朋友2》中的表现金宇彬获得了韩国电影节青龙奖、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演员奖提名,虽最后未获奖,但能够成为被《朋友2》选为男主角相信对他就是一种肯定。

  《继承者们》之后,很多粉丝感觉好久未见金宇彬的新作品了,那12月24日的《技术者们》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技术者们》是由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导演奖获得者金洪昌执导的犯罪题材电影,讲述的是在40分钟内从保安级别最高的仁川海关盗取1500亿赃款,韩国顶尖技术者们齐聚,展开联合作战的故事。金宇彬在其中饰演能轻松打开任何金库的盗窃专家志赫,从伪造到战术无所不能,时而强硬霸气,时而嬉皮笑脸,可谓是一部将颜值、帅气度一并扩充到最大的限度的作品。

电影圈大势新人电影圈大势新人

  你好,2015

  从2008年出道到2011进入演员行业,再到2013年成名,金宇彬无疑是幸运的一个,他用6年的时间完成了从新人到韩流明星的蜕变。如果说以前记者们用“丑帅“来形容他真的有一定依据的话,那么现在的金宇彬已然将”丑“字抛到了千里之外。固定的作品量,有一定的曝光和宣传,稳定的朋友圈,还有平和却阳光的心态,这一切让金宇彬看起来很没噱头,但正也是在这些平淡的背后,我们看到了一个慢慢在成长在变化的金宇彬,那些变化或许不明显,但从金宇彬身上你能看的到这些变化正在发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2015年,让我们期待更完美的金宇彬。(李露)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金宇彬继承者们技术者们颜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