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曝光李秉宪情欲短信 质疑检方结果

2015年01月08日14:3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李秉宪“桃色勒索案”随着他与勒索嫌疑人李智妍短信内容的公开再次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

  昨日(1月7日)SBS TV节目《深夜TV演艺》曝光了李秉宪和李智妍的聊天记录,使得近期和妻子李敏贞停留在美国的李秉宪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女团GLAM成员Dahee与模特儿李智妍去年因勒索李秉宪50亿韩元而被逮捕立案,检方要求判2人有期徒刑三年,但尚未最终宣判。此时公开的疑似两人聊天记录任谁看都像是成人恋人之间的挑逗内容。

  最先曝料两人聊天记录的记者表示“一开始检方就说嫌疑人是以金钱目的故意接近李秉宪,但我接触过嫌疑人朋友家人后发现与检方的意见完全相反”。

  李智妍母亲日前接受某月刊采访时透露李家家境殷实,不会因为钱故意接近对方。而关于众人质疑李家为逃跑事先订好机票的说法,李母表示李家每年都会去海外旅行,机票是为旅行而订。此外,李母还承认了女儿敲诈一事,并透露她也有深刻反省,但无法认同外界称女儿为狐狸精,更无法认同李秉宪坚持把女儿送进监狱的做法。

  双方也就是否是恋人关系而争执不下,李秉宪曾在庭审时表示“流言越传越盛,为了阻止流言继续扩散会尽一切努力”。

  此外,李秉宪因海外工作现正居住在美国,其经纪公司表示:“宣判在即,我们会努力查清这一有意图的虚假信息的传播途径,并将诉诸于法律。”

  而相关报道记者称:“我们通过各种途径采访到了对方的朋友,确认事情来龙去脉之后才报道,如果说是假消息,李秉宪方面也可以反驳。”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检方记者情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