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Nana被曝与洪中贤热恋7个月 双方否认

2015年01月23日11:0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洪中贤、After School成员Nana 洪中贤、After School成员Nana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洪中贤被曝与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热恋7个多月,对此Nana透过经纪公司全面否认。

  Nana的经纪公司表示:“我方已经问过她本人,她称绝对没有和洪中贤交往。”

  早前某杂志曝料“洪中贤和Nana圣诞节在月尾岛附近的游乐园约会,Nana还亲昵地叫洪中贤为‘zzong’。两人交往已经有7个月左右,去年曾共同担任了有线台OnStyle节目《Style Logo》的主持人,从合作关系发展为恋人”。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7个月AfterSchoolNana洪中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