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李诗英参加奥运会韩国拳击队选拔

2015年03月12日15:1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诗英 李诗英
李诗英参加拳击赛 李诗英参加拳击赛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2日),韩国演员李诗英经纪公司透露,她将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韩国代表队的选拔赛。

  李诗英将参加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的拳击国家代表51公斤级第一次选拔赛,将于3月13日提前奔赴当地。

  李诗英之前是属于仁川市厅的运动员,合同已经结束,本次是作为个人体育馆的所属运动员登记参赛。

  李诗英今年1月宣布将参加2016年奥运会,在结束tvN电视剧《有道理的爱情》的拍摄后便致力于准备参赛。

  李诗英是在出演一部以女拳击手为主角的独幕剧之后开始练习拳击的,得过多次冠军,不仅成为了专业拳击手,还为晚辈拳击手做了不少捐献活动。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诗英奥运会拳击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