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晒妈妈生前照纪念65岁冥诞

2015年03月16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akiyo妈妈生前照 Makiyo妈妈生前照
Makiyo妈妈生前照 Makiyo妈妈生前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Makiyo[微博](川岛茉树代)的妈妈(Ma妈,本名林小霞)因罹患肺癌,于1月12日病逝,结束64年的人生。而3月16日是母亲65岁冥诞,她在网上晒出和妈妈生前的亲昵合影,并写下“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

  照片中,Makiyo一身淡粉色轻便衣服,右手搂着母亲的肩膀,母女俩脸贴脸、开心地对着镜头比YA。而她除了分享照片以外,也在脸书上表示:“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祝贺对方65岁冥诞,她同时在微博上晒出母亲生前健康的照片,“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很开心爱你育!”并附上一个爱心的图案。

  就在Makiyo发文祝福妈妈生日快乐时,许多粉丝也纷纷留言祝贺“Ma妈妈生日快乐,加油!”也有网友用另一个方式支持她,直言“欸欸,不准哭!”要她坚强地走下去。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Makiyo冥诞生日母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