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女星矢口真里复出上工变“脱毛女郎”

2015年03月23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辻希美、矢口真里、高桥爱组成“脱毛女郎” 辻希美、矢口真里、高桥爱组成“脱毛女郎”
矢口真里曾被抓奸在床形象尽失 矢口真里曾被抓奸在床形象尽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子组合“早安少女组”旧成员矢口真里,前年被爆抓奸在床,结果和丈夫离婚收场,还搞得形象尽失,她停工许久,去年年底终于复出。

  在日本观众心里,32岁的矢口真里已经和“淫妇”画上等号,不过她还是很积极拯救自己的事业,今天她就和早安少女时期的老朋友辻希美和以及高桥爱出席记者会,还以一致打扮宣告为某美容院担任代言人,为了推广这间店的全新脱毛革命,她们还会组成三人组“脱毛女郎”,到时候可能会包办唱广告歌。

文章关键词: 矢口真里早安少女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