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界周杰伦参加自拍大赛 网友:冠军出炉

2015年04月06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自拍获赞 自拍获赞
东尼大木人气高 东尼大木人气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网友“杰身自爱”主办的脸书活动“自拍大赛”吸引数千人参加活动,网友各自把自拍照上传。未料,号称“暗黑周杰伦”的日本AV男优东尼大木也现身其中,贴出一张半身自拍,仅贴出40分钟,便吸引2000多赞,数百名网友年来朝圣。

  “暗黑周杰伦”东尼大木日前带著乐团来台开唱造成轰动,随后还录制影片,亲自回覆民众的犀利问话,内容包含“一天DIY几次”、“拍A片的经验”等等,他大方给予肯定答案,被网友封为神回覆,在AV男优界中人气非常高、广为人知。

  东尼大木突然出现在脸书上参与活动,引来大批网友朝圣,直言“我以为钓到周杰伦!”还有人开玩笑问“周杰论,为什么你没有发喜帖给宪哥,在这里发自拍照?”甚至有网友直接表示冠军得主已出炉,比赛结束。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自拍周杰伦东尼大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