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少女时代孝渊自拍 清秀外貌获赞

2015年04月07日15:5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孝渊 少女时代孝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微博上传了自拍照,并引发了网友极大关注。

  照片中,孝渊大大的眼睛,摆出wink的可爱表情,化妆品摆在嘴边,皮肤水嫩清透。还表示:“这是奇迹般的面霜”。

  一直以清秀外貌示人的孝渊,在自拍照中也依旧如此。特有的金黄发色,白皙的皮肤,尽显出她的独特气质。清秀的五官以及无瑕洁净的肌肤更是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照片上传后,仅在一个小时内便获得了5万多次点赞,足以见其火爆人气。作为受全世界欢迎的明星,她们的水润肌肤同样备受瞩目。

  众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称,“少女时代就是不一样”,“孝渊变得越来越漂亮了”等,反响热烈。bnt新闻/供稿 金熙英/文 少女时代孝渊Instagram,NATURE REPUBLIC,bnt新闻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孝渊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