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少女时代秀英分享护肤美肌产品

2015年04月08日17:2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新浪娱乐讯 修长高挑的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拥有让人羡慕的身材,无论穿什么款式时装依然魅力十足。

  从华丽的颁奖典礼到自然质朴的机场时尚,不管何时何地,她都以最美时尚风格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时尚达人秀英,则以多样的穿着风格和多变的妆容来展现不一样的时尚,吸引大众视线。

  根据时间、场所及不同情况的分类,让秀英告诉你应该怎么搭配合适的风格和突显自我的妆容秘诀。

  颁奖典礼亮时尚

  颁奖典礼是大众和舆论最关注的活动之一,而颁奖典礼活动上的红地毯则成为女艺人们争先斗艳的舞台。

  高挑纤细的秀英独爱长裙,黑色礼服搭配裸妆尽显出别致的时尚感。此外,她还大胆地露出迷人的曲线背部,无可挑剔的时尚装扮诠释了个性十足的装扮。

  闪亮的金色礼搭配褐色发型的秀英就如梦幻童话的公主。整个妆容与口红颜色协调统一,在众多女演员中也毫不逊色,让人眼前一亮。

  机场时尚潮流风范

  秀英因海外日程出现在机场的时尚装扮也多彩多姿。特别是她朴素的妆容更加突显她精致的外貌。

  秀英最钟爱的就是布鞋,即使不穿高跟鞋与华丽的礼服,天生的衣服架子着实让不少女性羡慕不已。

  她朴实自然的机场时尚装更备受瞩目,格子衬衫和温暖毛衣尽显她不加修饰的女性魅力。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以简洁的装扮突显她独有的时尚风格。

  活动现场现时尚美容

  对于出席时尚或美容相关的活动,搭配合适的时尚服装以及妆容非常重要。最近,秀英亮相某品牌活动现场,以今年流行的白色造型登场,诠释出华丽的春季时尚。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红色性感的嘴唇,这与白色look形成鲜明对比,明确地强调出妆容重点。红色口红妆容之所以如此突显魅力,其光滑细腻的皮肤纹理、毫无瑕疵的肤质是她彰显魅力的最大亮点。

  秀英润滑肌肤的秘诀就是洗脸后直接使用精油,立即赋予干燥皮肤水润光泽,让皮肤一整天持久保湿。如果你想挑战对比强烈的鲜艳红唇,建议先集中打造光鲜亮丽的皮肤。bnt新闻/供稿 梁媄咏 谢嘉依/文 LLang 朗,bnt新闻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