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日本男星与22岁学生爷孙恋 曾演速度3

2015年04月23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叶真一 千叶真一

  据台湾媒体报道,76岁的日本武打男星千叶真一被日本杂志《周刊新潮》爆料,与小他54岁的早稻田大学女学生发生不伦爷孙恋!报道指出2人在今年1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还曾一起出游,但却被千叶真一否认“没那回事”,表示仅是让女大生资讯去美国念书的事,而且还是与她的妈妈一起用餐。

  千叶真一曾演出电视剧《风云─雄霸天下》和电影《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有过两段婚姻,与演员野际阳子维持22年离婚,2年后再娶小28岁的圈外女友,现在与老婆分居中,对于传出不伦爷孙恋,他的老婆未做任何回应。

文章关键词: 日本男星爷孙恋千叶真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