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模山田优秀短裙 长腿枯瘦到爆青筋

2015年05月27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名模山田优 日本名模山田优
山田优写真照 山田优写真照
山田优身材细长 山田优身材细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名模山田优拥有修长身材,尽管已和小栗旬结婚生下1个女儿,仍在几个月内就快速瘦回产前身材。不过,她原本体重就偏轻,24日在Instagram上传2张照片,穿着美丽的短裙露出长腿,更是瘦到连腿上、手上都浮出明显青筋,让不少粉丝看了吓一大跳,连忙担忧地问她怎么了?

  30岁的山田优身高约169公分,怀孕前体重就已不足50公斤,尽管2014年10月才刚生下女儿,也在短短几个月之内就瘦下7公斤。她4月受访时表示没什么减肥秘诀,唯一的运动就是“每天抱着7、8公斤的女儿走动”,另外也在电视节目上笑称:“可能是女儿太努力喝母奶?我真的什么也没做。”不过,她日前在推特上分享餐点,被粉丝发现份量少得惊人,也令大家担忧是不是节食过头。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名模长腿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