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EWS手越佑也脚踩两船 致AKB成员堕胎

2015年06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手越佑也资料图片 手越佑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柏木由纪和NEWS手越佑也绯闻曝光,让双方粉丝都感受到了极大的震荡。虽说有记者透露他们早已分手,但日刊CYZO却爆料称就在两人交往期间,手越佑也同时也在和别的AKB48成员A暗通款曲,还使其怀孕堕胎。

  有关手越佑也还和A交往一事,有记者直接指出,其实杰尼斯方面当然是打过招呼要他检点一点的,但是手越佑也完全当做耳旁风,并且同时和多名偶像交往,是圈内有明的花花公子。而由于同时交往的对象实在不少,所以就连媒体也不知道他真心所爱究竟是谁。

  某记者爆料当时A跟手越佑也交往多少也抱着玩玩的心,但事态的发展却相当严重,A曾经有一段时间称病暂停了演艺活动。而当时跟A特别要好的某关系女星曝出A所谓生病只是撒谎,其实她怀孕了。并且这位关系者从来不说明星的隐私,可是这次也忍不住了,因为她声称“随随便便就让A怀孕的手越佑也绝对不能原谅”,她还说“事务所方面得知手越佑也让A怀孕了,于是狠狠斥责了他。而A的经纪公司则和对方约定,以后不准对他们公司的艺人下手。”

  结果因为这事手越佑也和A疏远了,之后A也若无其事当什么都没发生地回到了工作岗位。虽然A怀孕已经没有了任何证据,但是她和手越佑也的关系确实是实打实的。

  而现在手越佑也又被《周刊文春》刊登了在苗场和箱根的旅馆里拍下的和柏木由纪的合影。早前手越佑也也曾被曝光参加混乱的联谊的事情,喝得烂醉如泥的他与SKE48的鬼头桃菜激吻,与会的还有卡莉怪妞等。

  有小道消息称手越佑也的本命并非A而是柏木由纪,问题在于有媒体就此进行调查的时候,却发现他们已经分手了。有电视记者如此说:“到北海道出外景录制节目是2013年的秋天,当时也曾有媒体报道称手越佑也与柏木由纪交往中,但是柏木由纪方面就勃然大怒,节目组方面还为此道歉了。之后有记者确认他们已经分手了,于是有情报节目报道称他们绝对没有交往,不过是炒作。也因为这个,提供情报的一方可就倒霉了。”

  实际上不少业内人士就指出,《周刊文春》要是在AKB总选举之前曝出照片一点也不奇怪,但是事后曝光就一点没有影响这一超大活动,所以很可能早就在私下进行了某些交易。当然了,目前来说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握手会取消了。

  此外,手越佑也还和大岛优子、峰岸南、北原里英、高城亚树等AKB48成员传过绯闻,是业内公认的花花公子,破坏力可是极强的。(布布)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AKBNEWS堕胎交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