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泉政行去世年仅35岁 死因未公开

2015年08月04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泉政行资料图 泉政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4日,出演日剧《科搜研之女》、《极道鲜师》等作品的男星泉政行所属事务所宣布,泉政行于7月28日下午5点35分在东京一家医院去世,年仅35岁。

  据所属事务所透露,泉政行近年来身体状况不好,一直在治疗,7月28日在医院去世,具体死因事务所还没有公开。据悉,他的葬礼已经举办,只有亲朋好友出席。

  泉政行从高中时代就做读者模特,2002年出道,在《极道鲜师》第一季中饰演学生,2003年参演朝日台特摄剧《假面超人555》,饰演木场勇治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从2004年到2011年期间,他在《科搜研之女》系列中饰演泽口靖子饰演的主人公的同事乾健儿,另外还出演过《涉谷怪谈 THE 真实城市传说》、《Life》等电影作品。

  泉政行去世时只有35岁,令人惋惜,他的粉丝也表示实在不敢相信他年纪轻轻就离开人世,希望他一路走好。(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日本极道鲜师泉政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