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正勋机场遭拍 态度亲和驳耍大牌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正勋日前亮相中国香港,在机场受到歌迷的夹道欢迎。几天的中国行,有传言说他耍大牌,为此,金正勋临走时都郁郁寡欢。不过从在现场的Fans亲眼目睹来看,金正勋的表现和媒体的报道有很大的出入。

  当天,金正勋从关卡出来,很多FANS都冲上去,为的就是送礼物给偶像。后来因为人太多,金正勋经纪人开始阻拦。近距离看他皮肤很好,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对FANS都很好,看到现场的歌迷会牌和后援会的横幅,金正勋也在偷着乐呢!

  就在FANS不断拥往阻碍金正勋出关卡的时候,因为人太多了,机场的保安和观光社的人以及其经纪人都开始阻拦Fans。经纪人拉着他示意回检查区,可是快到检查区的时候,他一把拉着经纪人不肯进去,其实他很想出来和Fans见面。就在这时,机场的保安为了机场其它旅客的安全和不影响机场的正常运作,还是劝金正勋一行人尽快离开接机区,他们就在混乱中慢慢离开接机大厅,上了接机车。金正勋中国后援会 郑式元宝/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