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JUNJIN生日会做客聊心情 感谢公主们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42 新浪娱乐

  JUNJIN生日会做客聊心情 感谢公主们支持(组图)

  组图:JUNJIN生日会温馨甜蜜 神话道贺独缺珉宇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神话组合成员JUNJIN(前进)与fans们一起度过了他的28岁生日,这也是JUNJIN发行个人专辑之后第一次举办单独的歌迷见面会。

  

神话成员除李珉宇(听歌,blog)因有其他行程未能到场之外,其他成员全部出席活动,与歌迷们一起为JUNJIN庆祝生日。另外,由JUNJIN亲自挑选出来的Battle(听歌,blog)组合成员LIO也特意赶来参加前辈的生日会。

  来自中国日本等国家及韩国本地的歌迷们更是送上摄像机、名牌西装等价值不菲的礼物,为了报答大家,JUNJIN还举办握手会,并为每一位到场的歌迷亲自送上一朵玫瑰花。

  生日会后,JUNJIN在现场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幸福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坦言“公主”们的支持便是对自己最大最好的礼物。

  JUNJIN: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JUNJIN。2007年8月19日,是我的生日,举行了首个单独Fanmeeting活动,心情非常好,中国那边也来了很多Fans。同时也有没能来的朋友们,对此我也很遗憾。希望快点出专辑,在中国也能举行Fanmeeting,大家这次可不要因为没能来而生气啊。除了中国以外还有大概9个国家和地区的Fans来参加此次的Fanmeeting,很感谢大家,一会儿就要上舞台了,有点激动,也有点紧张,总之感觉好极了。

  新浪娱乐:生日会上都准备了哪些特别的节目呢?

  JUNJIN:我会朗读我亲笔写的信,这是我回忆过去而写的信。另外,还有我爸爸的萨克斯演奏和与Fans们的握手活动,节目应该很有意思。

  新浪娱乐:想要怎样的生日礼物呢?

  JUNJIN:给我的我都喜欢。其实对我来说,发行专辑或者做其他活动的时候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那就是给我的最大礼物。所以不一定非要什么特别的生日礼物,大家能够来到现场已经是给我的最大礼物了。

  新浪娱乐:有什么生日心愿吗?

  JUNJIN:神话成员现在都很努力的活动,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也希望我今后的活动中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够顺利。

  新浪娱乐:最后像大家说句话吧。

  JUNJIN: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的朋友,当然,来了多少人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不同国家的Fans关心我和支持我,今后我会以更优秀的形象来报答大家,谢谢。娃娃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